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yes man

看到覺得很有意思就轉來0.0
轉自:


如果人生可以預測,誰會希望自已有一個無趣苦悶的人生
就算可以預測,但做抉擇的人還是在自已
如果對所有事物都能夠說:YES。就能夠換來一段精彩的人生
那我會毫不猶豫的走向前說YES
但電影畢竟不是人生,因為無法預測,所以需要勇氣
要有抉擇的勇氣!


這部電影是新春中,難得讓我大笑和感動還有充滿著力量的電影
雖然劇情夢幻不切實際,但給人信心指引著正確的方向
金凱瑞近來的電影都富含著寓意,【沒問題先生】和早期的【王牌大騙子】真的很像
一個凡事都拒絕、事事都無興趣、朋友找都裝忙、成天只會抱怨、工作極度無趣的銀行業務員
他的人生真的有如一部黑白電影一般,毫無生氣
直到參加了激勵大會,一句:YES。改變了一切。不管做什麼都有好的結果,若是拒絕了馬上大禍臨頭
我想,雖然電影表現的就像金凱瑞的臉部表情一樣誇張
但是若不用誇張的表現,那和你原本的人生有何不同。


沒錯,我想學日文、我想登玉山、我想看星斗、我想瘋狂出國、我想辦party、我想要一段踏實且瘋狂的戀愛、我想浮潛、我想在早晨中迎向日出及雲海、我想帶著家人小孩走遍全世界!
人可以做夢,但總是少了一股 無藥可救的傻勁
因為怕走錯路、因為怕麻煩、因為覺得沒希望、更慘的是覺得自已那有這麼好
怕是一定會有的,但 so what ?
【世界就像是一座遊樂場,我們小時侯都知道,只是長大都忘了】
在遊樂場裡你可以盡情的去做你想做的事,去玩遍你所未玩過的設施,未做過的夢
為什麼長大都忘了?
每一個人的心中都一定有個長不大的孩子,千萬不要讓他消失,千萬不要
很多人把這孩子給弄丟了?殺死了?
你再也不敢夢、再也無法像小時侯一樣天真的大笑、放肆的大哭。

【如果人沒有了夢想,那和雜魚有什麼分別】
對啊,就變魚了耶!


人生應該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會有著成熟的判斷與幼稚的行動
想做的,儘量去做吧,就算跌倒了、後悔了,也是自已的抉擇
至少已經做過了,沒有遺憾。要記得當下的過程和學習到東西才重要。
並不需要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,重要的是你想去實現與做的事!
就如我所追求的,也是屬於我的小小幸福。一步一步踏實的去做去實現!
遺憾的是,什麼都沒做,才在後悔自已為什麼沒去做!
人生留下了一頁頁的空白。才會真真正正的覺得悔不當初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here he is producing educational
media aimed